三明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2

 

祝贺您被录取为我校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凭《录取通知书》按以下有关事项,办理注册及入学报到手续并进行面授学习。

、注册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202416日上午8:30—1200

2、报到地点::三明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三明市列东街恒基大厦6麦当劳楼上)

(校外教学点报到地点由教学点另行通知)

3、报到时需缴交材料

一寸彩色相片1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专科(或以上)毕业证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并交回录取通知注册联。

所有复印件均要求用A4纸复印并在复印件上签名,身份证和毕业证书上的所有信息要求清晰可见,身份证须双面复印。

二、收费标准:根据福建省物价局、财政厅、教育厅闽价2000费字245文件核定收费标准收取第一年学费1680/生(教材费按实收取)

【友情提醒】校本部缴费时可用银行卡刷卡缴费或微信扫码支付,请尽量不带现金。

三、开学式及班会:16日下午14:30由各教学单位举行开学式,召开班会,学习校情校史以及学籍管理等有关条例。

四、面授安排:

面授课程:《形势与政策》、《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

面授时间16日下午1530-1730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共一天半。(校外教学点面授同时进行,地点由教学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

1)根据国家教育部规定,新生入学注册后必须由在读高校统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注册后才能取得正式的学籍,否则将不能取得毕业证书,因此,学员必须在229日前办理入学注册手续,错过时间将按退学处理,不予办理新生学籍注册手续。

2)需办理转专业学习的,须在2023331日前提出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3)新生入学后发现有不符合招生条件和手续的或提供前置学历证书不符合规定的,予以退学。

联系电话:0598-8223177     网址:https://cce.fjsmu.edu.cn/

通讯地址:三明市列东街恒基大厦六楼,三明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邮政编码:365000

                                                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