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心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96

 

6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教育培训中心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暨陈荣生老院长退休欢送会,为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发展问计于老同志。吴祥发院长主持本次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历任院长、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吴祥发代表学院向退休人员表示慰问,希望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历任老院长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持续稳定发展表示肯定,对一如既往的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感到满意,对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在任教职工接好接力棒,跑好下一程,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个仪式,一席寄语,一份温情,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而愉悦,各位教职工分别回顾了在学院工作、成长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感悟和收获,增强退休干部的职业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年轻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勇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