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教务处(师范教育中心)举办教资考试公益讲座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82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应试能力,426日下午在学校附楼报告厅,继续教育学院与教务处(师范教育中心)联合举办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前辅导公益讲座,有近四百名学生到场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公共教育理论课教研室主任吴旭平副教授主讲,讲座围绕“教资面试流程与评分标准”“问题解答与答辩技巧”“备课与试讲”等三部分内容进行讲授。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吴老师幽默的授课风格备受学生喜爱,现场气氛格外活跃。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现场互动交流,吴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是场“及时雨”,极大的提高了考试的信心,希望能够学校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与教务处(师范教育中心)根据同学的需要已举办了多场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公益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