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473

 

10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当前、结合实际,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更好体现和落实学校的发展规划。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办好人民的教育”中指出“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做好再落实、再推进、再细化,增强继续教育发展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为继续教育工作更好地融合、融汇、融通学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学员的成长作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