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笃行谋发展 开拓创新启征程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234

 

8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三元校区博识楼309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三明学院2022年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精神,学习《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部署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赖锦隆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贯彻落实研讨班精神的意见和要求和校长王乾廷在暑期研讨班上围绕新学期重点工作所作的专题报告。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暑期研讨班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工作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和即将进行的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是进一步规范学历继续教育的重大举措,有利于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体现了新时代对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的内容,并认真贯彻执行。各相关科室、二级学院和校外教学点要强化责任意识,突出创新思维,主动做好服务。

会议还就《三明学院2021年继续教育发展报告》进行讨论,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