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认定顺利结束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218

 

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实施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于5月下旬启动至7月上旬全部结束,共计546名毕业生顺利通过认定取得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程序复杂、信息准确性要求高,包括组织体检、网络报名、现场确认和教育局审核认定、证书制作发放等多个环节,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克服毕业生返校时间短、资格认定学生分散的困难,根据学校制定的毕业生返校方案,与三明市和三元区教育局共同协商制定审核认定方案,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群,做好接受咨询、预约体检、上交材料等服务工作,保障信息沟通顺畅、指导到位。

本次认定是继续教育学院自2013年以来连续第9年组织毕业生参与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累计有6052名毕业生参与认定,这是我院为学生办实事,为学生就业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点击查询认定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