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林建伟副院长到我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90

 

1019日下午,林建伟副校长继到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并与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进行座谈。

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陈荣生院长汇报后,林建伟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今年以来的工作,特别是在面临国内省内疫情零星发生的形势下,迎难而上,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推进基本保持平稳,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林建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加强疫情防控,将其视为工作的首要任务,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教职工和学员的安全;二是要围绕学校“一号工程”核心,以“服务地方、服务学生”为抓手,坚持以质量为本,精心谋划,主动推进,争取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三是要抓好宣传工作,要积极向社会宣传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营造良好的氛围。

陈荣生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今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因受七月底爆发的零星疫情影响,原定今年8月份的培训计划无法执行,共取消了16个培训班,导致完成今年任务的压力比较大;九月省内上旬莆田、厦门等地出现疫情后,三元区禁止举办线下培训,但我们对于疫情控制充满信心,9月份仍然积极发动报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函授报名人数达到自开办以来的最高纪录,在1015日三元区宣布恢复线下培训后,承接首个培训办将于20日开班,本周末起,三明市中小学校长和新任教师培训等也将陆续开班,目前计划举办培训班达15个班,此外,将举行教师资格证等3场大型考试,只要省内疫情不再反复,有望顺利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指标。

推进会上还针对培训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培训设施建设、网络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有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