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354

 

一、报名时间

6月15日9:00-6月21日17:00。
本次统考全国可报考总名额为60万科次,约满将提前结束本次报考。
2020年12月统考受疫情影响允许延考的考生,系统将按原报考科目统一安排在7月15日或7月16日考试。考生可在报考期间自行调整考点、场次时间,无需再次缴费。未进行调整者,以系统默认安排为准。

二、报名方式

从本次考试开始,报名网站更名为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cdce.moe.edu.cn)。所有考生需要重新注册账号,原有帐号与密码不再使用。注册方法:进入注册界面选择网院名称、输入证件号和学号,下一步验证通过后输入登录账号、密码和密保等信息,即可完成注册。
考生登录新系统后须确认个人基本信息准确无误,自愿选择就近考点,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预约。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7月15日-7月18日。


注意事项



若2021年7月统考受到疫情影响,考试安排会有所调整,具体以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cdce.moe.edu.cn)的通知为准,考生须服从统一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