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21

 

6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以“重温入党历程,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李显淮给大家上党课。李显淮以“党旗引领我成长 我为事业做贡献”为题,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顺利的成长”“党的培养让我不断成长起来”“继续发挥余热”三个方面讲述他的入党初心、工作经历和退休生活。不管是在工作期间还是退休后,都能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尽可能多地为社会发挥正能量,才能不负党和人民、不负自己的初心。

听完党课,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和启发,纷纷发表感言。大家认为:老院长的入党历程,光荣在党50年的经历,热情讴歌共产党的英明伟大,赞颂共和国的日新月异,又是祖国发展繁荣的进程的生动再现。让我们感受到他的显初心、怀理想、担使命、建功业、发光热、做奉献,情感真挚,感人至深。号召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把好的传统、好的思想和好的作风传承好,当好新时代接棒人,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创一流’的战略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