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寻足迹 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0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6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寻足迹 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中共沙县特别支部。在红色夏茂的展厅里,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闽西北首个支部建立的讲解,大家深深感受到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革命精神历久弥新,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随后,党员以体验式、互动式的方式参观了龙凤廊桥、“寻根追味”小吃街、特色小吃民俗文化馆等多个地标,深入了解沙县小吃的制作工艺与发展历程。


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受到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深的感情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来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好的作风加强支部建设,以更深的举措推动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