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函授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11

 

  为加强和规范成人高等教育管理,探讨新形势下如何促进函授教育工作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我校69日下午在沙县区召开2021年函授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各校外函授教学点、合作机构以及成教管理平台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会议。

林建伟充分肯定了我校函授教育近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疫情期间,大家仍保持旺盛的斗志,逆势而上,招生人数再创新高,这与大家的艰辛付出、共同努力分不开。他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函授教育必须加强管理,规范办学秩序,不断提高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质量和声誉。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致辞


会上学历教育科相关人员以《服务终身教育,推进函授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总结了我校函授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与安排。成教管理平台负责人针对函授站日常教学管理,学生学习考试等线上操作进行了技术培训。各函授教学点负责人就函授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