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22

 

   6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三元校区召开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省政府安委会成员(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校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继续教育学院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全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把人民安全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意识,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认真落实综治和消安职责,严把安全关,杜绝麻痹侥幸思想,时刻把师生安全、校园安全放在心上;要全面检查、全面排查,针对具体工作场所进行再落实、再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要全员动员、全员教育,形成齐心协力、共同防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祥和安宁的环境。

   会后,院领导带队对博识楼、展望楼、列东教育培训中心等工作场所涉及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摸排,初步梳理了学院现阶段安全问题、明确了应对整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