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总支组织开展“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田县广平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调研乡村振兴、了解地方历史,弘扬孝文化。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总支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五龙山生态茶园、广平知青馆、万宅银杏公园、绍恢堡和居敬书院。全体党员仔细听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平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砥砺前行做好生态建设、历史传承与传统文化保护,为乡村振兴与传统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总支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孝文化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