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乡村校长助力提升工程(三明班)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90

 

1117日下午,2020年福建乡村校长助力提升工程(三明班)培训班在沙县开班。福建教育学院校长研修部于文安和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陈荣生参加开班式。

  

于文安介绍福建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培训特色,对乡村校长助力提升工程的意义作了重点阐述,介绍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特点,并要求学员们疫情防控与学习活动两不误。开班式后,于文安给学员们上了《学校文化建设与学校改进》的专题讲座。

陈荣生介绍三明学院与福建教育学院战略合作的情况,感谢福建教育学院把这种高层次高水平的培训班放在三明举办,是对三明的支持与厚爱。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标志着福建教育学院与三明学院的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体现两校真诚合作、协同发展、共同推动三明基础教育发展。

本次培训自1117日至21日,培训三明市100名乡村中小学校长。采用专题讲座、小组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邀请省内多位教育专家名师名校长开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