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研究部署,417日上午,我校在博识楼102会议室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就疫情防控、资金管控、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评估准备、继续教育年度总结撰写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部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攻坚项目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指出,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确保“校园零输入、师生零感染”,一手抓日常工作,要在做好资金管控,应缴尽缴收入的同时,做好总结材料的撰写和暑期办班准备工作,要拿出“拼”的劲头,铆足“实”的干劲,精准施策、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完成两大任务:防控疫情和服务地方;落实三项重点:拓展培训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增加社会效益;强化四个引领:党建引领、项目引领、品牌引领和任务引领。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力量,做到人人参与、全员发力,又好又快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