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20年新任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前培训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927

 

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办三明市2020

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学校(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小学新教师试用期规范化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闽教师〔201856号)等文件精神,受三明市教育局委托,我院将于202010月—12月举办“三明市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安排在20201012月(培训分期进行,每期培训时间6天)。

二、培训对象

三明市各县(市、区)、局属学校(单位)2020年新任教师。

三、培训内容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小学新教师试用期规范化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闽教师〔201856号)的文件要求,结合当前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任务以及三明市基础教育实际,围绕职业规划与师德素养、政策与法规教育、课程标准与教学常规、班级管理与德育工作、教学研究与专业发展等五大模块编制培训方案,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岗前培训,助力新任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求。

四、其它事项

1.请各单位将参训学员名单按附表格式于2020920日前发送电子邮件到smu011@126.com,我院于925日前将培训通知寄发给参训学员。

2.经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作为试用期满转正定级审批的依据,学习科目及学时计入《继续教育证书》。

3.新任教师参加培训的费用按所在县(市、区)教育局规定核销。

4. 参训教师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健康监测、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科学佩戴口罩,减少外出,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通风不良的场所等,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三明市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培训汇总表 

 

联系电话:0598-8313989   联系人:陈老师

网址:www.smucce.com

                                       

 

 

               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95

30号:关于对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进行岗前培训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