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探讨促发展提升——我院走访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及相关合作机构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751

 

7月27日上午,我院陈荣生院长率学历教育科康红霞科长、陈文星老师走访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并参加厦门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组织的座谈会。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侯建兵教授、副院长郭如梅、学历教育中心主任李金水及相关老师出席了座谈。

陈荣生介绍了我校学历与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厦门大学给予我们网络学历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加强双方在项目上的深入合作等方面交换思路和看法。夏侯建兵肯定了双方近二十年来的合作情谊,分享了“提质增效、改革创新”、“加强内部质量控制,争创行业标杆”的发展理念和改革举措。

随后,双方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政策、改革发展的方向、办学理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对双方关心的业务事项做了深入交流。

据悉,7月份以来我院为了加强学历教育招生宣传,提升学历教育管理水平,先后走访了宁德、福州、漳州、厦门等地的合作机构 ,进一步明确了学历教育的方向,并在合作方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