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 精准服务 共筑美好明天 ——继续教育学院服务毕业生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888

 

由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的三明学院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于616-19日顺利进行,本次体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主动参与、全程做好服务,让毕业生安全地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为我校防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毕业生错峰返校”和“医院体检日预约人数不超百人”的要求,与党政办公室、保卫处(武装部)、后勤管理处等学校部门及相关二级学院进行沟通协调,采用“集中体检、集中出校、集中检查、集中回校”的四个“集中”方式:使用企业微信对参加三明市区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的毕业生体检人员的信息进行登记与预约,并及时报送医院、预约安排体检顺序;调度校车进行统一接送,并安排本院老师全程服务、专门引导;集中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完毕集中于三元校区完成测量体温、人脸识别、洗手消毒与签到等环节,统一返回学校。

 据悉,本次参加体检的毕业生都是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的学生,包含三明市辖区、省内、省外生源,共有243人参加本次体检。短短四天的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的部署,让毕业生深深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