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学习‘两山’理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82

 

10月30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传承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事业心、责任感,1030日,机关第五党总支到三元区莘口镇西际村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学习‘两山’理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走进西际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西际村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了解西际村两委带领群众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展农村经济、促进民富村强的情况,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西际村的新发展新面貌,还参观了西际村工农红军物资转运站旧址,实地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坚忍不拔的精神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在村会议室进行“践行初心使命”专题研讨,李姝、余思华、孟令君、周斌四位同志作重点发言。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机关第五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强化党员的担当意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西际村人抓住机遇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拼搏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为学校“强三力、创硕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