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抓落实 齐心协力展新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464

 

2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利用三明学院企业微信平台召开2020年春季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三明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指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主动适应网络教学新变革、奋力推进育人强校总目标。要聚焦“强三力、创硕校”,在这次大战大考中经受检验、赢得胜利、交好答卷。

会议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在今年寒假中认真落实学校的寒假的防疫的同时,基本完成寒假工作。在今后的一段时间,要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规定,将疫情防控与教育培训工作充分结合、将校内防疫与校外教学点和入驻三元校区的校外培训机构防疫相结合,认真完成本学期工作。

各科室对近期和新学期工作作了初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