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校长为宁夏青年干部“深化闽宁合作投身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628

 

9月23日下午,刘健校长应邀为宁夏青年干部“深化闽宁合作投身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作三明培训期间的首场专题讲座。

刘健校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乡村振兴》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新思想的内涵实质、理论特色、历史及现实意义,阐释了乡村振兴的时代价值与中心任务,探讨了并介绍了我校服务、实践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设计+服务三农、创新创业创造的人才培养、金凤凰教育服务培训。

学员纷纷表示,刘健校长的讲座既有对政策的宏观分析,也有如何实践乡村振兴的深入思考。通过学习,大家对如何利用好政策,多方位、多渠道加强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的合作以更好的促进乡村振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本次培训是由省委组织部主办、三明学院承办培训对象主要为宁夏青年干部,活动为期15天,培训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组织管理、新闻舆论、团队合作、科技服务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