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4-30浏览次数:108

 

4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参加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副院长吴祥发主持。

会上,吴祥发传达了428日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的情况,并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赖锦隆的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是当前政治生活的大事,要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相联系,指导工作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要增强学习意识,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下功夫见成效;要提高工作创新,努力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要落实工作效力,积极投身学校的地方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火热实践,答好高质量发展“时代答卷”。

会议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发展与安全、守正与开拓的关系,为学校“三步走、创一流”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本次集中学习是我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重要讲话的一次政治集训。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精研细读、深入思考的学习氛围,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用心思考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学而思、读而悟中明方向、解疑惑、强定力,推动学院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