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领导检查三元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1122

 

2月2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詹学齐到三元校区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三元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人员出入管理及门卫值班等方面情况,并慰问了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者

詹书记先后检查了三元校区大门、侧门、博识楼、展望楼等地,听取三元校区管理人员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三元校区的教职工身体健康状况。詹书记强调,做好三元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是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也是工作、居住在三元校区的教职工的责任,要认真落实“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为保三元校区平安、为学校的“强三力、创硕校”目标贡献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三元校区第一时间执行学校的校园传染病疫情防控预案,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健康防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