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抗疫情 党员先锋勇作为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365

 

——三元校区党员先锋岗成立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党委、行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精神,保护好三明学院校园环境与人员安全。三元校区在校区党员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在大战大考中见精神、见能力、见作风、见成效。大家经过协商,一致同意在三元校区组成党员先锋岗,担负起值班值守任务。

三元校区值班值守岗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三元校区留守教职工党员共同组成。三元校区留守教职工党员有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图书馆党员各一名。主要协助三元校区门卫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引导入三元校区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加强与后勤处(校医院)、保卫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的联系,及时沟通反馈信息;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按学校预案处置;为三元校区的教职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如购物等)。

值班值守岗的设立,是我校党员深刻领会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身积极努力为“强三力、创硕校”目标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