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乡村文化”主题党日活动与工会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308

 

在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之际,12月30日机关第五党总支及工会小组全体成员赴沙县夏茂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乡村文化”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工会活动。

  

我们首先赴夏茂镇参观中共沙县特别支部。在红色夏茂的展厅里,同志们聆听讲解员对闽西北首个党支部建立的讲解,端详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深深感受着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奋斗精神永志不忘。在展馆内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参观沙县红边茶生产基地及沙县小吃文化馆,大家体会到村民们以“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的宗旨,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和小吃产业,实现乡村振兴、生活富裕。机关第五党总支表示要大力弘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倡导的“四下基层”、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实现学校“强三力,创硕校”主题主线贡献力量。

在三明(沙县)国家农业科技园,我们认真聆听园长介绍园区的发展历程,并参观了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家不仅考察了县土地流转改革和现代农业创新创业经验,而且激励着我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