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三明市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培训任务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804

 

  随着第十期幼儿新教师培训的结业,三明市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培训任务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是由市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于10月14日至12月21日期间在三元校区举行,分十期11个班,历时69天、开设110个专题讲座,来自三明市各县(市、区)的1523名新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根据市教育局的要求并针对新任教师队伍的现状,我院认真编制培训方案,基本上按专业分班,培训课程以职业道德与法制教育为引领、教育教学基本技能提升为核心,聘请本校从事师范教育的教师和中小学幼儿园一线名师、名校长担任主讲教师。

 附文:班主任陈新使老师带班侧记

(上图为:第一期开班式)

(上图为:授课专家风采)

(上图为:授课专家风采)

(图为:各期培训课堂全景)


(学员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