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永安市教育系统德育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9浏览次数:743

 

     728日,由永安市教育局主办、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2019年永安教育系统德育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江苏省南通市开班。

 

    开班仪式上,南通大学教育科学院院长沈永江简要介绍了南通教育的基本情况,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荣生、永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郭淑卿分别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严格纪律、静心学习、保证安全的要求。

 

    培训期间,学员们分别聆听了南通大学副教授徐志刚、南通市公安局三级警长李伯圣、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清等专家、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开设的《德育管理者的情感管理》《校园安全防范建设》《启秀中学德育系列活动展示》《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生涯教育:为学生人生幸福奠基》《学校德育工作漫谈》等讲座,还到南通市启秀中学参观学习。

    本次培训活动历时3天,旨在更新德育安全管理干部的工作理念,并将所学的新认知、新方法运用于日常德育和安全管理工作中,积极推动永安市中小学教育工作向高质量、高品位、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