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厦门大学网络教育三明学院学习中心2019届毕业仪式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839

 

厦门大学网络教育三明学院学习中心2019年8月3日在三明市恒基大厦六楼三明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吴祥发副院长、教育培训中心所有人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仪式,仪式由学历教育科科长康红霞主持。

首先是工商管理专业陈郭剑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三明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求知环境和细致周到的学习支持服务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两年多的学习,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时期,不仅收获了知识和能力,而且还收获了友谊和快乐。班主任陈文星老师对学员学习情况作了总结,希望毕业生要不断学习、掌握更专业的理论与知识,学以致用,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随后康红霞老师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吴祥发副院长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工商管理专业林贞泉同学、会计学专业陈小莲同学分别代表本专科学生上台领取毕业证书。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祥发作毕业致辞,总结了网络教育学习的特色,并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毕业仪式后,毕业生代表还参加了座谈会,对我院的继续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