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检查组到我校开展教师法“一法一例”执法检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500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率市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到我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及《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校领导刘健、林建伟及师范学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刘万年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三元校区教师培训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报告厅等教学设施,查验了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资料。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健校长检查组一行介绍了学校成立师范学部、金凤凰教育服务培训、以及加强培训管理、拓展服务社会渠道等方面办学成效。刘校长还围绕教师职业发展和专业能力建设,介绍了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五年来中小学教师培训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并对培训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建议。

检查组对三明学院贯彻实施教师法“一法一例”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三明学院主动服务三明基础教育、助力教师成长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希望三明学院继续加强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为三明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