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2019年考试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454

 

2019年网络教育全国统考事项

一、考试时间

2019年统考计划安排三次,分别为6月、9月、12月,具体约考缴费、考试时间、成绩发布时间等安排如下:

考次

约考缴费时间

准考证下载时间

考试时间

成绩发布时间

第一次

523-528

69日开始

615-19

625

第二次

725-85

824日开始

97-10

1012

第三次

1022114

1130日开始

1214-17

2020118

 

二、报考对象与报考次数

根据全国网考办有关规定,所有本科在校生在入学第二年后方可进行报考,且为了有效利用考试资源,对报考后有缺考行为的考生,规定其缺考科目的报考次数限定为3次。

20196月份统考的报考对象是: 2017年春季(含)以前入学并将于20197月毕业的专升本层次学生;2014年秋季(含)以前入学并将于20197毕业的高起本层次学生。

三、报考缴费

2019年开始,统考报名系统只提供考生个人报考缴费支持服务,不再提供校外学习中心集体报考缴费支持服务。各报考科目的缴费工作由考生个人在统考报名网站(www.cdce.cn)上通过“考生个人信息管理系统”一次性完成报考科目与缴费,网考办不接受任何单位和个人的考试报名汇款。

网考办根据“发改价格〔2010955号”文件规定向考生收取考试费。收费标准:35/人·科。统考网上缴费使用银联系统支持的银行卡,具体要求详见通知要求。

四、报考证件和考生信息

2019年开始,内地学生只能使用二代身份证报考,不再允许使用军官证、士兵证报考。报考前请考生在系统里核对考生基本信息是否有误,及时改正,入考场时如发现考生基本信息有误,不得参加考试。

附件   

1. 关于转发《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2019年考试工作计划》的通知.pdf 

2.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 2019年6月考试工作安排.pdf